叉叉小年糕

飞云系可能不是真的,但是我的瘟是真的

[飞云系]请离粉丝的生活远一些<1>

明星鱼x私生粉(有误)云

又名:明星陈飞宇感觉近期遭到了私生粉的骚扰,平时一个个比他跳得高比他跑快的女粉丝天天追着他就算了,这回竟然是个男粉,呃…还是隔壁家的。

 


阅前声明:作者笔下的角色不代表现实中两位正主真实的性格。文中出现的与现实不同的事物均为私设。

 


>>>

陈飞宇最近遭到了私生粉的困扰,千防万防还是防不住。

也就这么一次临时出门,既没告知后援会,也没带上保安,出行秘密又低调,本不应该有人知道才对。明星陈飞宇在机场享受着少有的清静,不用对着镜头营业微笑,也不用走两步就停下来罚抄自己的名字。

候机的时候他去上了个厕所,看着周围也没什么人,毫不顾形象地大大打了个哈欠,突然他就感觉有个镜头怼到他脸上来了。

他把那人抓了个现行,问到:“你们粉丝是天天住在机场吗?我这次都这么低调了你们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谁是你粉丝?我不是你粉丝。”那人说着就想逃,却被陈飞宇拦住了。

“那你相机里怎么有我照片?”

“你自己挡在我镜头前的。”

罗云熙今天本来心情好好地来追星,跟着送机的粉丝一起来拍自家爱豆小姐姐的照片,他已经攒了一年来小姐姐在机场的身影,如果今天顺利的话,刚好可以攒满第100张精心挑选的未发布照片,自己经营的站子今年第二本photobook也可以顺利出生了。

他哪遇到过这种情况,当了站哥追星好几年,从来都是追着明星跑的,今天怎么会突然跑出来一个自以为是的十八线小明星把他给拦了。

“那你删掉。”陈飞宇四处张望无人,一脸严肃地盯着那人,“否则我可以起诉你。”

说实话之前陈飞宇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他心里还是有些小紧张的,以前路上遇到女粉丝,给她们签个名或者是合个影,对方也不会再纠缠。这回是个稀有物种男粉就不说了,可如今眼前的人却这般一反常态,不结巴不发抖也不尖叫,还死皮赖脸地说不是他粉丝。

“好的,那我现在删。”罗云熙是个很有素养的追星族,他很客气地调出相册页面,“你看着。”

“你等等。”陈飞宇突然拉住他按住删除键的手。

“?”

陈飞宇掰过相机,一手挡住屏幕上的反光,端详了一会儿,他说:“这张拍得还挺好看,要不别删了。”

罗云熙焦急地望向远处的人群,自家爱豆小姐姐走了过来,粉丝一拥而上。他正着急着想去追,但是身旁这位大明星仿佛不让他走,他的手指竟然按上了自己的手,将相机里照片调到了下一张。

“这张太丑,删了。”

罗云熙看见小姐姐今天穿了粉色的毛衣还有牛仔短裙,只瞄到一眼也不知有没有看错,今天她还扎了个双马尾,只是没一会儿就走过了这段路,只剩一个小小的背影,下一秒就没入人群了。

就这样他被这位大明星指挥着这张删,这张别删,这张记得给我p一下我今天皮肤不太好。罗云熙话都不想说了,今天那么可爱的小姐姐没拍到,pb也出不了了。

完事这人还哪壶不开提哪壶,再问他:“你到底从哪里知道我行程的?”

我不是你粉丝这句话罗云熙已经说倦了。

回家的路上,罗云熙看着相机里照片总数两位数的相册,就那么几张不停闯到他镜头里的人照片来回地看,这人长得高倒是挺高,罗云熙看了半天,也没看出这到底是谁,到底哪位糊穿地心的明星这么自以为是还坏他的好事。

罗云熙去代拍群里问了一圈,才知道这是陈飞宇。最近因为新拍的电视剧《将天亮》里帅气的打戏还有和女主的最萌身高差大火了一把。他去搜了搜这个叫陈飞宇的,发现他竟然才20岁。

罗云熙回想今天的事,心想算了算了,不和小孩计较。

于是他登上自己weibook的小号,发了一条“陈飞宇必糊!”的动态。过了十分钟突然在评论里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陈飞宇粉丝追着骂了二十多条评论。他赶紧就把动态给删了。

罗云熙安慰自己,二十岁的明星,粉丝年龄能有多大,算了算了,不和小孩计较。

于是他跑去代拍群把今天拍到的陈飞宇照片给卖了,用得来的钱去买了一批水军去给陈飞宇的新剧点一星差评。

结果第二天他就在weibook的首页推荐看到了自己昨天卖出去的照片,当红的陈飞宇机场生图被营销号一发,越转越多,因为这组照片入坑去追剧的人也多了不少。

过了两天罗云熙一搜,发现陈飞宇新剧还涨了一星。

 


 

陈飞宇这次一回来就去了电影节现场,他习惯地对着镜头和闪光灯微笑,点头,致谢,慢慢地走上红毯,签下名,再走下去。

正走着,突然“啪”地一声,一个手机从粉丝席滑飞到了陈飞宇的脚边,他停住了脚步,蹲下拾起那手机无心地看了一眼,屏幕还亮着,屏中正在weibook搜索栏中搜索着自己的名字,他心里还有些小得意地想,今天weibook话题中八成会出现“今天哥哥亲手帮我捡起手机了啊啊啊”这样的博文。

他很刻意地凹了一个帅气的表情,微笑着抬起头,把手机递了过去。

却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一张熟悉的面孔。

作为一个明星,平时要见那么多粉丝,即使有时候会和她们聊天,说什么“你又来了呀,上次也看到你了”,但是事实上根本就不记得谁是谁。

可是这个人却不一样。陈飞宇记得他的脸。正是上次自己私下出行时候,在机场偷拍他的人。之所以能认出,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这一片的粉丝里,男生本来就没几个了,有也是举着大相机的中年叔叔,不是记者就是当代拍的。像他这么看起来才二十多岁还来追星的男生,一只手就能数过来。

不光是因为性别,那张脸他竟然也记住了。

当天他上了飞机就在想,私生行为可耻,可是那个私生饭实在是长得漂亮。瘦削的脸颊,细长的颈脖,高挺的鼻梁,尤其是那眉眼极其锋利,又明亮得很。不似圈里那种女明星的漂亮,就是作为一个男性的长相来说,陈飞宇心里第一个浮现出的词就是“漂亮”。要说这个长相,好好打扮一下说是明星都不为过。只是没想到他只是一个普通粉丝。

陈飞宇越想越有点小得意,一个人坐在飞机上就傻笑了起来: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也是自己的粉丝,可见自己魅力确实不小,嘿嘿。

再回到电影节现场的红毯之上。陈飞宇已经是走下了红毯,另一位明星也将登场。罗云熙一眼便认出那是他家的神仙小姐姐,另一边陈飞宇给他递来的手机他都干脆不接了,赶紧举起相机去对焦。

这时身后陈飞宇的粉丝见自己爱豆还一直拿着个手机站在这,一股脑想往前挤。旁边维护秩序的保安出来拦人,也不分青红皂白地,一把就拽着站在第一排的罗云熙的衣服想让他往后站。

陈飞宇眼看面前自家这体型瘦小的男粉都要站不稳,下意识抬手去护住了他。

他转头对那保安厉声道:“好好说话,别拉人好吗。”

罗云熙抓了一把陈飞宇伸来的胳膊,他另一只手还护着相机,差点就要被后面的人挤得栽到大明星陈飞宇的怀里。

还好站住了,不然后面的粉丝肯定当场大骂他碰瓷。

陈飞宇礼貌地把手机递还给了他,还小声问了他句“没事吧?”

“谢谢。”罗云熙接过手机,他嘴上是这么说的,心里想的却是:

我和这个陈飞宇是不是命里犯冲?

 



因为罗云熙今天又没拍到几张照片,他抬头看看今天的夕阳,却很是好看。于是他又拿起相机,就着旁边风吹得婆娑摆动的树影,拍了好几张照片。

虽不是一无所获,数量不多却张好看。他一路低着头翻着今天电影节上拍的自家小姐姐的照片。今天她穿了一身淡黄色的长裙,烫了成熟中又有些俏皮的羊毛卷,可爱极了。

走到电梯门口时候,照片也差不多翻完了,翻到了最开始随手拍的几张陈飞宇的照片。

他本想删了,但是又一看那照片,陈飞宇今天穿了一身纯白的衣服,额前留了一些有些少年气的碎发,脸嘛…也就那样,一般一般。不过这拍到的全身照里,腿是真的长。

突然旁边伸来一只手,拽住了他胳膊。罗云熙下意识地护住了相机。

罗云熙猛地一抬眼,差点卧槽出声。

陈飞宇??

这里怎么也有你?

和照片里不同,此时陈飞宇已经换上了一身休闲的黑色运动服。帽檐下阴影中的眼睛恶狠狠瞪着他。

陈飞宇啧了一声:“够了吧?难不成你还要跟踪我到家里去?”

罗云熙被问得一脸懵逼,愣了好一会儿才回他:“我跟踪你干嘛?”

陈飞宇气势汹汹:“你开始还在小区门口偷拍我,不是跟踪是什么。”

我在小区门口不是在拍夕阳吗,罗云熙想,这人自我感觉是有多良好啊?

“谁拍你了?”

“那你相机里怎么有我照片?”

罗云熙总感觉这对话似曾相识,然而在陈飞宇拉住他的前几秒,罗云熙正放大了今天拍的陈飞宇的照片仔细看着他的脸,眉形很英气,眼睛也有种独特的好看,可是也不过如此,他也想不明白这张脸是怎么迷住那百万少女的。

但是从陈飞宇的视角看起来,自己就像是个跟踪他的变态,偷拍了他照片还在他身边放大了仔细看。一阵没有由来的羞愧涌上脸来。

罗云熙这才发现自己被陈飞宇一问问得晕头转向的,他才说:“等等,谁跟踪你了,我家就住这啊。”

陈飞宇向他投来不相信的目光。陈飞宇很固执地跟着罗云熙一路到了家门口,直到看着他用钥匙打开自己家的门,陈飞宇还是用那个不相信的目光看着他。

陈飞宇说:“你真的不是因为知道我新搬到这里来了才住到这里来的?”

要是陈飞宇开始没拽他,罗云熙还真没发现那人会是陈飞宇,他有些不耐烦道:“我都在这住了好几年了。”

陈飞宇堵在他家门口:“我不信,万一你把我地址卖出去了怎么办,我又得搬一次家。”

罗云熙无语了:“拜托,我真的不是你粉丝好吗。”

接下来被扣上了“陈飞宇私生饭”帽子的罗云熙被大明星要走了微信号,并且被警告“如果你把我地址泄漏出去了我就让律师找你麻烦。”

家门终于关上了,他魂不守舍地收拾着东西,把今天拍的照片导上电脑。刚刚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他硬是想不明白,这个陈飞宇就不怕我把他微信号给卖了吗?

 

 


这天睡前,陈飞宇躺在床上,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他拿起手机才突然想明白,怎么就用自己大号加了那个私生饭呢!

于是他点开了那人头像,发了消息过去:

你要是卖我微信我也会找你麻烦的。

隔了五分钟,对面回了一串省略号

陈飞宇躺在床上无聊,又点开了私生饭的头像,朋友圈对他是不可见的,唯一能看到的只有他的账号还有出生年月。

1988?!

陈飞宇吓一跳,不是吧,那人看着顶多也就比自己大两三岁,三十多岁怎么长成那样的!

他心里又开始觉得可惜啊可惜,这么好看一人做什么不好,非要来做一个私生饭呢。

他正看着,账号的主人竟然给他发来消息了。

一连着六七张精修过的今天他在电影节现场的照片。

然后加了句话:一共500,给钱。

陈飞宇真给他转了500过去。

对面:…我开玩笑的。

陈飞宇觉得他挺有意思,又看了看他微信名称lyx0728,问他:你叫什么呀?

对面没有回。

陈飞宇又发:刘禹锡?

对面不回。

陈飞宇不屈不挠:旅游鞋?

对面终于回了:你问我名字干嘛,你要去告我吗?要不我把500还给你。

接着就把五百块转回来了。

陈飞宇没有接转账,只再问:我就备注一下,你不告诉我我就备注旅游鞋了。

这回对面又不回他了。

过了很久,正他准备开手机静音睡觉的时候,突然手机又震了一下,他看见旅游鞋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上面写着:罗云熙。

陈飞宇心里没由来地喜悦了一番,他甚至没有复制,而是在备注那里小心地一个个字打上,好像小时候吃到小卖铺喜欢他的阿姨送给他的糖一样的心情。

 


 

罗云熙走出便利店,自动门的提示音在他身后响起。他刚走两步,突然他看见路边蹲着一个穿着荧光黄运动衣的明晃晃的身影。

那人正端着一个和脸一样大的塑料碗,吭哧吭哧埋头吃着关东煮。

当他认出那人是陈飞宇的时候,已经自然地拿出手机不紧不慢地留了一组连拍,好歹也是经营粉丝站子多年的罗云熙,亲眼见过的明星比吃过的饭都多,区区蹲在路边吃关东煮的陈飞宇还不足以让他手抖心跳。

其实罗云熙很有原则的,他觉得偶像还是在屏幕里和舞台上上好看,拍照最多也就拍拍现场或者接机,私生行为不仅给偶像带来麻烦,搞不好他生活中的模样还会让那个满戴光环的形象彻底崩坏。

但是这次不一样,反正陈飞宇都把这个“私生粉”的帽子扣他头上了,他赌气着觉得,还不如就把私生粉做到底了。大不了照片不发就是了,但是当红小鲜肉蹲在路边埋头吃关东煮的照片可不是从每个明星身上都能拍得到的。

罗云熙收起手机,又看了一眼陈飞宇,突然和他视线对上了。

罗云熙心想糟糕,被他发现了,不会被打吧。他那么强壮,被他打会不会很疼。

只是他没想到陈飞宇的第一反应是把头埋进碗里,鸵鸟行为。

而后又小心翼翼地抬起眼睛看他,好像在确认自己确实被发现了。才站了起来,朝着罗云熙走来。

罗云熙心想完了完了完了。

他又安慰自己不慌不慌不慌,自己追星这么多年,什么大场面没有见过。然而自己这么多年追的都是女明星,这回反复遇到比他将近高出大半个头的人站在他身边,心跳还是不由得加速了起来。

只是他没想到靠近了才看清陈飞宇的表情。那是一种在电视上和在现场的他脸上没有的表情,他抿着嘴,好像在偷偷笑着,眼睛弯起来,有装不下的小星星从眼中掉了出来。

“你要吃吗?”说着,陈飞宇用竹签扎着把一个鱼丸送到罗云熙的嘴边。

突然有吃的送到嘴边,罗云熙几乎没有思考,竟很自然地吃下去了。

陈飞宇突然拉住他,神秘兮兮道:“今晚的事你别告诉别人,我都饿了一礼拜了,实在受不了。”

罗云熙这才想起,陈飞宇脸上的表情,就好像在学校里能看见的几个男生一起在课堂上偷吃零食,而被老师发现后,脸上那略带青涩和害羞,相视一笑,很是调皮的的笑容。

不过,人们总看见陈飞宇在舞台上、红毯上西装革履的模样,却不曾注意到陈飞宇的确也就是个二十岁的孩子,脸上的少年气是服饰妆容遮不住的。

“你们当明星这么可怜的吗?饭都不让吃饱。”

陈飞宇连忙又一口吃了个虾丸,边嚼边说:“我助理天天催我健身就算了,还逼我吃草!”

罗云熙噗嗤笑了。

眼前这人不太像那个“明星陈飞宇”了,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而已。罗云熙也不知道自己这是哪来的天性,有两样东西他看到就喜欢去逗:一个是狗,一个是小孩。

私生粉罗云熙发言:“不好。我不仅看到了,我还拍了照片,我不仅要乱说,我还要发到网上去。”

“……”陈飞宇无语,他微微弯下腰,看着罗云熙:“你怎么这么幼稚,你微信上那个年龄真的是假的吧。我就说你长得看起来也不像三十多。”

“不好意思,真实年龄,谢谢。”罗云熙感到人生自尊惨遭滑铁卢,怎么会怎么会,自己竟然被一个二十岁的小鬼说幼稚!?

气得罗云熙一回家就把陈飞宇蹲在路边吃关东煮的照片发到weibook小号上去了,一开始还编了个很垃圾的营销配文:陈飞宇深夜竟然一个人蹲在垃圾桶边上吃这个!”

他想了想,发出去一秒又删了,重新传了照片,改了文字:陈飞宇偷吃关东煮,明星的日常竟然这么惨!

发出去他又后悔了,又删掉,重新传:陈飞宇路边吃东西照片流出。

他还是不满意,再删,再传:陈飞宇竟然在路边偷偷吃关东煮,还挺可爱。

可爱什么可爱!他又删了,又传,他好似江郎才尽,终于想不出什么文案了,干脆只写了:陈飞宇。

这次他过了十多秒才删,他把这几张照片删了又传,传了又删,都给看烦了,他干脆打了个缩写:cfycgdz,发了出去。

就这样吧,他倒是要看看陈飞宇weibook上那么多粉丝,到底有没有人会闲着无聊搜索“陈飞宇吃关东煮”的缩写,这组照片他都看恶心了,谁有缘看谁看到吧!

罗云熙这晚做了个梦,梦见他去网吧玩游戏,塔都推到对面家门口了,突然冲进来好多人把他从电脑椅上拉走,随后坐满了所有的位置,他看向那些亮着的电脑屏幕,所有人都在网上不停搜索着“cfycgdz”。

罗云熙吓醒了,这是个什么鬼梦,陈飞宇是不是有毒。

他拿起手机,习惯性地第一时间打开weibook。这一开不得了,他发现自己weibook消息炸了。

新转发、新评论、新点赞和新粉丝显示的全都是999+!

他点进去一看,竟然是那条昨晚他都看烦的cfycgdz动态。

这这这……

罗云熙从床上弹起来。

怎么还真的有人会在weibook上搜“陈飞宇吃关东煮”的缩写啊!

这条动态一晚上竟然被转了2w多条,他刚注册的小号粉丝一夜间就八千多了。

他不停划着手机屏幕,到底是谁这么无聊才能发现这个动态啊。

但是他翻点赞列表到最底下时候,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橙色会员的id和旁边那金黄色的明星认证符号。

陈飞宇本人?!?



TBC.

 

评论(37)

热度(8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